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罵男妓 金溥聰:孩問為何與媽媽結婚

2015/9/23 11:32(9/23 1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3日電)總統府資政金溥聰今天表示,他尊重大家的性向選擇,但「我自己不是」;被罵男妓、人渣,對家人造成困擾,孩子曾問他,「爸爸你是不是?如果是,為何還要跟媽媽結婚?」

金溥聰不滿作家馮光遠稱他與總統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求償並要求登報道歉。

金溥聰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馮光遠不應兩面手法,在外面說他、馬總統出櫃,又說曾與他吃飯,就只見那一次面,就自稱是朋友,變成他小孩的Uncle馮(馮叔叔)。

他說,馮光遠稱當天飯局大家離席後,他就問馮光遠很多奇怪問題,讓馮光遠感到尷尬,「心裡想我(馮光遠)不是同性戀耶」,「我聲明絕無此事,完全捏造,我願意接受任何測謊、對質」。

金溥聰表示,馮光遠指控他有特殊性關係,他尊重大家性向選擇,但「我自己不是」,硬要扣上指責,說他以特殊性關係換取職位,如果不滿意他的任命案,可針對任命批評不適任,「怎麼可以說我是男妓?」說他以特殊性關係換取職位,這是否公然侮辱?

被問到家人是否受傷?金溥聰說,對家人造成困擾,孩子會與他談論,「對方罵你男妓、人渣、下流胚子、賤貨,爸爸你是不是?如果是,為何還要跟媽媽結婚?」

金溥聰表示,這還是小事,女兒還可解釋清楚,有一次與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出國,這名立委也問他到底是不是?他解釋後,這名立委說心中放下大石頭;「我們陣營都有此反應,我是不是會不勝其擾?」1040923

※你可能還想看:
特殊性關係?金溥聰馮光遠激辯大公開
金溥聰接府資政 總統笑而不答
2016大選 金溥聰:有新變數藍才可能逆轉勝
金溥聰:否定九二共識是拿石頭砸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