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瑋甯奪金鐘女配角 林心如樂到淚崩

2015/9/26 22:32(9/26 2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6日電)第50屆金鐘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許瑋甯得獎,她一路哭著上台領獎,上台前林心如也和她相擁而泣。

第50屆金鐘獎26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由許瑋甯「16個夏天」得獎,頒獎人藍正龍宣布由許瑋甯得獎,她在台下立刻哭了,同劇組的女主角林心如也和她相擁而泣,許瑋甯感謝守在電視機前的家人,「我真的很喜歡演戲,我會一直一直演下去」。

許瑋甯感謝「16個夏天」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但得知獲獎,腦袋一片空白,因為一起入圍的前輩都很厲害,但還是很希望後面「16個夏天」入圍者都能得獎。

許瑋甯表示,最近接的角色都和過去不太一樣,得獎是很棒的肯定,最想感謝的是一路以來願意給她機會的人。提到是否會感謝前男友阮經天,她表示,所有的事情對她都有很大的幫助,不只是感情,這段時間經常獨處,也對演戲有幫助。

近期拍完「紅衣小女孩」後,許瑋甯收驚4、5次,接下來想接演喜劇,嘗試演出喜劇演員。1040926

※你可能還想看:
迷你劇集男配 麻醉風暴吳慷仁首敲金鐘
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 莊凱勛奪得
金鐘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雙廚出任務奪獎
金鐘獎第50屆 得獎名單即時報
影片》金鐘獎第50屆頒獎典禮 直播看這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