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山雅治閃婚了 不老男神娶吹石一惠

2015/9/28 14:52(9/28 16: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曾蟬聯多年日本最性感男人排行榜的偶像級及實力派明星、46歲的福山雅治宣布與女星吹石一惠結婚。今天是吹石33歲的生日,被媒體稱這是1場「生日婚」。

福山與吹石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都公布了兩人親筆署名的傳真文。

福山下午在他的官網宣布,他今天與吹石一惠結婚了,兩人是幾年前結交為朋友的。幾年前認識的,不知不覺中認為彼此是人生互相支持的伴侶那樣的存在。

福山表示,兩人只知工作的世界,還有很多是思慮未成熟之處,還望粉絲、工作夥伴、相關人士等多予以指導,他希望與吹石能建立1個明亮的家庭。

福山寫著:「目前正在準備年底的演唱會。今後也要一如以往持續努力,能在受賜予的每個(演藝工作)現場,達成最好的成果。今後還請大家多給予支持。」

吹石也在官網報告說,與福山雅治結婚了。

吹石說,「希望人生有所成長,建立1個溫馨、笑容不斷的家庭。」

吹石生於大阪,13歲就進入演藝圈,父親是前日本職棒選手、監督吹石德一。1040928

※你可能還想看:
福山雅治有怪癖 洗澡不用肥皂
影片》福山雅治金曲獎頒獎撂中文
福山雅治願望 大吃大喝演胖子
福山雅治官網宣布結婚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