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立成17 App染黃 Google證實下架

2015/9/29 15:14(9/29 17: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9日電)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手機交友軟體「17」,因屢傳直播不雅畫面,今天被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兩大平台下架。

Google表示,無法評論特定的應用程式,但會依協議將不符規定程式下架。

「17」App今年7月上市,主打直播功能,由於有明星光環號召,加上直播者可分紅,上市2個多月就有130萬人下載,但也頻頻傳出被使用者投訴有會員脫序直播不雅及色情畫面,引發爭議。

儘管爭議不斷,「17」App的熱度依然不減,黃立成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宣布「17」登上美國App Store免費App排行榜第1名,同時也是香港和印尼App Store免費App的冠軍,在新加坡則攻上第3名,台灣則是第2名。

今天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兩大平台已無法搜尋到「17」App,對此,Google表示,無法評論特定的應用程式,但會依照Google Play開發人員發佈協議,將不符規定的應用程式下架,證實「17」App已被下架。

根據Google Play開發人員發佈協議,儘管Google沒有義務監控產品或其內容,但若Google察覺並認定產品含有色情、猥褻內容,或違反代管政策或其他服務條款,Google可將產品自商店下架或酌情將產品重新分類。1040929

17 App染黃下架 黃立成:會嚴審用戶

(中央社台北29日電)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手機交友軟體「17」染黃,被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兩大平台下架。黃立成下午在臉書表示,這不影響原有用戶權益,會更嚴審用戶,讓大家不被違紀用戶所影響。

「17」App今年7月上市,主打直播功能,由於有明星光環號召,加上直播者可分紅,上市2個多月就有130萬人下載,還登上美國App Store免費App排行榜第1名,同時也是香港和印尼App Store免費App的冠軍,但也頻頻傳出被使用者投訴,有會員脫序直播不雅及色情畫面,引發爭議。

今天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兩大平台已無法搜尋到「17」App,Google表示,無法評論特定的應用程式,但會依照Google Play開發人員發布協議,將不符規定的應用程式下架,證實「17」App已被下架。

根據Google Play開發人員發布協議,儘管Google沒有義務監控產品或其內容,但若Google察覺並認定產品含有色情、猥褻內容,或違反代管政策或其他服務條款,Google可將產品自商店下架或酌情將產品重新分類。

黃立成今天獲知App被下架後,心情很差,下午在臉書表示,17是一個大家庭,歡迎大家一起玩,也謝謝大家一起讓17玩到第一名,17一直努力把家蓋得更好,蓋得更有趣,蓋得更大,蓋得更穩!17也希望在這個家裡的每個人,都能好好珍惜這個家,如果這個家的成員有人不尊重其他人,或破壞了這個家的環境,17絕對會毫不遲疑剔除這樣的成員。

黃立成說,不在乎少掉多少行為不當、不尊重17的用戶,在乎的是17和17的用戶都是最好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維護一個最好的環境。

至於因部分違紀用戶造成17App被下架,引起許多17用戶恐慌,黃立成聲明,「這不會影響原有用戶的權益,我們也更定當嚴審所有用戶,讓大家不被違紀用戶所影響。」1040929

※你可能還想看:
投資交友APP染黃 黃立成臉書滅火
黃立成:雖有負面新聞,但我們是正面的APP
惡意軟體入侵蘋果App Store 微信也中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