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臨全會舉手表決通過 廢止洪秀柱提名

2015/10/17 16:11(10/17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7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廢止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提名案,經黨代表討論,舉手表決後,812票同意廢止案。

經過大會清點現場黨代表人數共891人,表決結果,812票同意廢止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提名案,在場逾9成黨代表同意廢止案。1041017

臨全會討論廢柱案 採舉手表決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7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討論廢止洪秀柱的總統提名。黨代表發言結束後,有黨代表要求不記名投票,現場一度混亂,但黨代表姚江臨建議舉手表決,獲全場鼓掌。

臨全會下午2時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定調為「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議程,應出席人數1607人,出席981人已達法定人數。臨全會不接受一般提案、臨時動議,唯一討論議案就是廢止洪秀柱的提名。

大會推舉前副主席林豐正為會議主席,現場抽籤10位黨代表發言,接著進入表決。林豐正表示,這是重要議案,社會高度關注,不能草率為之,他建議表決時,能用舉手表決,詢問現場黨代表有沒有人反對?

洪團隊的黨代表游顥起立反對舉手表決,希望採用不記名投票,林豐正問說,那有沒有人連署呢?必須要有100人覆議連署,才有辦法,而且要到場,現場頓時一片混亂,不斷有人喊舉手投票就好。

此時姚江臨上台發言,他說,建議主席採用議事規則,提議用舉手表決就好,獲得全場鼓掌,游顥也同意用舉手表決。

隨後現場開始清點人數,各區都有負責同仁,負責算人數回報。1041017

※你可能還想看:
臨全會 黨代表要求朱立倫帶領勝選
選情空前低迷 朱立倫:必須重新出發
影》洪秀柱:黨可以不要我 我絕不放棄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