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宣布請假 帶職投入總統大選

2015/10/19 08:54(10/19 0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19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主持市政會議,並宣布請假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並由副市長侯友宜代理市長。

朱立倫17日獲得中國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他將原本定於每週二召開的市政會議,提前1天召開,並且宣布即日起請假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選戰正式開跑。

朱立倫在市政會議中表示,他必須向市民表示抱歉,過去多次表達,不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關鍵時刻必須做出不得不的決定,要讓台灣民主未來更健康,「我必須勇於承擔」。

他拜託市府團隊,包括三位副市長與局處首長,大家堅守崗位,「侯副代理期間,很辛苦,有信心把市政工作做好」。1041019

朱立倫:帶職參選在國內外都很普遍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19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宣布自20日開始請假,帶職參選2016年總統。他說,帶職參選在國內國外、過去到現在,都是很普遍的。

朱立倫17日獲得中國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將原本定於每週二召開的市政會議,提前1天召開,並且宣布自20日起,請假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選戰正式開跑。

朱立倫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宣布請假,他說,市政工作一定會延續,不管透過電話、網路、LINE、簡訊,都會持續掌握,團隊也全心努力。

朱立倫表示,帶職參選是依法辦理請假,這段期間一定會全心全力爭取民眾認同與支持,如果有機會獲得勝選,將共同為台灣、也為新北市民打拚。

朱立倫說,帶職參選在國內國外、過去到現在,都是很普遍的。

他說,對於民進黨的政治動作或負面選舉,他認為台灣民主要向上提升,過去也多次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到,不管如何,台灣民主在這一代,要摒棄過去對抗式的衝突,要理性辯論。

朱立倫說,他自20日開始請假,今天把所有市政工作,請各首長來協助。1041019

※你可能還想看:
獲黨徵召選總統 朱立倫要打全新選戰
朱立倫:蔡英文不認九二共識怎維持現狀
規劃訪美 朱立倫:近期將和梅建華會面
洪秀柱:黨可以不要我 我絕不放棄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