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傳當機 網友哀號

2015/10/21 15:32(10/21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1日電)全台有1700萬人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今天下午3時許傳出當機,無法傳、收訊息,約10多分鐘後恢復正常,不少網友哀號表示不便,LINE台灣分公司表示正在查證中。

下午3時許,不少使用者發現電腦版的LINE應用程式無法發送訊息,出現「網路連線不穩定」;手機版的LINE也出現「訊息無法傳送」,讓用戶大呼超不方便。1041021

LINE疑當機約7分鐘 網友喊崩潰

(中央社記者21日電)LINE在今天下午三時十分左右疑似大當機,不少用戶都反映,包括電腦版、手機版都無法使用,大約在七分鐘陸續恢復正常。網友在批踢踢熱烈討論當機事件,不少網友大喊傻眼、崩潰。

在台灣有超過一千七百萬用戶的通訊軟體LINE,下午出現疑似當機現象,用戶發現在下午三時十分以後,無法傳訊息,也無法接收,電腦和手機版都出現網路連線不穩定的訊息。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LINE掛掉不能用的八卦?」,許多來自各地的網友都表示不能用,有人哀號不方便,也有人喊崩潰、煩啦,也有網友說「台北市政府GG」。

在大約當機7分鐘後,LINE又隨即恢復通訊。LINE對此狀況,目前仍在瞭解中。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全球大當機 都是軟體惹的禍
LINE推即時定位 好友聚會不怕迷路
LINE貼圖因更換裝置遺失 有辦法回復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