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賽 中華4:7輸給波多黎各【影】

2015/11/15 13:57(11/15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15日電)世界12強賽中華隊今天預賽最後一場出戰波多黎各,派郭俊麟先發。9局打完與波多黎各戰成1比1平手,讓比賽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

這次賽會規則是9局正規賽打完若平手,進入第10局就直接安排1、2壘有人開始進攻的突破僵局制。

【更新】波多黎各靠曼德茲(Aldo Mendez)在12局下半轟出再見滿貫砲,讓中華隊最終以4比7輸掉。(輸波多黎各後,中華隊想進8強就看今晚...

波多黎各暴投 中華隊1分領先

12局上半波多黎各投手發生暴投,中華隊再以4比3領先。

波多黎各連續安打 11下追平中華

中華隊在世棒12強賽與波多黎各殺到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11局上半蔣智賢、高志綱連續敲出帶有打點安打,取得2分領先,但11局下波多黎各靠連續兩支安打追平,讓比賽進入12局。

11局上半,中華隊林益全成功推進隊友,波多黎各選擇故意保送張建銘,蔣智賢在中華隊1出局滿壘的狀況下揮出關鍵安打,讓中華隊突破僵局,先取得2比1領先。

此時波多黎各緊急換投,但仍被高志綱再敲出安打,中華隊再添分數,取得3比1領先。

陳鴻文守住中華隊獲勝的希望

10局上一、二壘有人,首名打者郭嚴文的打擊讓跑者死在三壘前,下一棒的林智勝揮出深遠飛球遭到接殺,但推進壘上跑者,一、三壘有人情況下,中華隊換上陳俊秀代打,但他揮出飛球出局,中華隊喪率失先得分的機會。

10局下半陳禹勳續投,席爾瓦(Juan Silva)成功觸擊,護送壘上跑者上到二、三壘,中華隊在選擇故意保送曼德茲(Aldo Mendez)後換上陳鴻文,在索恩(Richard Thon)打擊時,中華隊識破波多黎各強迫取分的戰術,拿下這局第2個出局數,接著陳鴻文讓對手擊出一壘方向飛球出局,守住中華隊獲勝契機。

8局下,郭俊麟美技守備

郭俊麟8局下半面對首名打者時自己攔下強襲球,拿下第1個出局數,接著席爾瓦(Juan Silva)再擊出強襲安打,又利用盜壘及隊友不死三振跑上三壘,所幸郭俊麟讓對手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讓雙方在前8局以1比1平手。

郭俊麟7局9K 中華波多黎各1比1

7局上半中華隊首名打者王柏融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到壘包,在陽岱鋼遭到三振後,波多黎各換上左投對付郭嚴文,郭嚴文揮出右外野高飛球出局。

此時波多黎各再換右投對付林智勝,林智勝打擊時,波多黎各捕手在球落地後找不到球,讓王柏融乘機上到二壘,可惜林智勝遭三振,中華隊留下得點圈殘壘。

7局下半郭俊麟續投,他連續飆出3次三振,本場比賽累積9次三振。

郭俊麟K功了得 中華波國6局戰平

林益全在6局上半一上場就敲出安打上壘,高國輝游擊方向滾地球,雖站上壘包但讓跑者出局,接著波多黎各在陳鏞基打擊時再度出現雙殺不成局面,兩出局後張進德遭三振,未能添加分數。

6局下半郭俊麟續投,再連飆2K。

郭俊麟連兩K解圍 中華波國5局戰平

5上中華隊張進德一上場就揮出二壘安打,王柏融又敲出內野安打,陽岱鋼再獲觸身球保送,中華隊擠成滿壘後,郭嚴文擊出雙殺,波多黎各選擇故意保送林智勝,中華隊再度滿壘,可惜林泓育再遭三振,中華隊無功而返。

波多黎各守住失分危機,下個半局首名打者龐托哈(Alexis Pantoja)擊出安打上壘,郭俊麟雖讓下名打者羅培茲 (Jack Lopez)擊出滾地球,但中華隊雙殺不成,羅培茲上壘後再發動盜壘站上二壘,接下來郭俊麟先三振席爾瓦(Juan Silva),再對曼德茲(Aldo Mendez)送出三振,連飆兩K化解失分危機,雙方前5局持續以1比1戰成平手。

波多黎各追平中華隊 1比1平手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中華隊今天在世棒12強賽與波多黎各之戰爭進8強,中華隊靠林智勝在4局上半轟出陽春砲取得領先,但波多黎各靠中華隊投捕發生狀況,追平比數,雙方1比1平手。

中華隊受對方先發投手壓制,前3局3上3下,波多黎各雖在2、3局都攻上得點圈,但郭俊麟都能化解危機,成功幫中華隊守住城池未失分。

4局上半中華隊首名打者林智勝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幫中華隊取得1分領先,兩出局後高國輝敲出安打站上一壘,可惜下一棒陳鏞基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中華隊未再添加分數。

落後的波多黎各在4局下半反攻,首名打者費里奇亞諾 (Joiset Filiciano)一上場就揮出中間方向飛球,中華隊守備飛撲不及,讓打者一口氣上到二壘,下一棒希梅尼茲 (Jorge Jimenez)成功觸擊,送跑者上到三壘,接著郭俊麟投球,捕手未能確實接補,波多黎各攻下追平分。104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