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伊斯蘭國發布首支中文版聖戰歌曲[音檔]

2015/12/7 09:58(12/7 1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傳影片赫見中華民國國旗之後,昨天官方宣傳網站Jihadology發布的最新聖戰歌曲,竟然又以中文呈現,歌名為「我們是Mujāhid」,長達4分06秒。

IS已釋出多種語言版本的聖戰歌曲,而這首歌名為「我們是Mujāhid」(我是聖戰士)的中文版歌曲,長達4分06秒,以純人聲合音方式呈現,不斷的用中文重複「我們是Mujāhid」,內容包含「無恥的敵人會恐慌」、「戰死在這沙場上,就是我們的夢想」、「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止我們前進」、「拿起武器反抗」等令人不安的歌詞。

伊斯蘭國11月24日疑似發布宣傳影片對反IS的國家嗆聲,要大家儘管「放馬過來」,影片中赫見中華民國國旗在列。

該影片以英文、俄文、法文和土耳其文版多種語言發布,提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先前所指的「抗伊斯蘭國聯盟」。1041207

IS中文聖戰歌:穆斯林兄弟醒來吧

(中央社台北7日電)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昨天在官方宣傳網站Jihadology釋出的最新聖戰歌曲,竟是以中文呈現。這首歌以人聲合音方式呈現,不斷號召「穆斯林兄弟醒來吧」,「拿起武器反抗」。

Jihadology網站放上的這首歌曲「我們是Mujāhid」(我們是聖戰士)長4分06秒,不斷用中文重複以下歌詞,意圖招募更多聖戰士。

「我們是Mujāhid,無恥的敵人會恐慌,戰死在這沙場上,就是我們的夢想」。

「一個世紀被奴役,留下了恥辱的回憶」。

「無知地沈睡下去,惡夢將會持續」。

「醒來吧穆斯林兄弟,現在是覺醒的時期,帶上信仰和勇氣...」。(重覆)

「我們是Mujāhid,無恥的敵人會恐慌,戰死在這沙場上,就是我們的夢想」。

「我們只准守著可蘭經和聖訓,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止我們前進」。(重覆)

「為主道而戰鬥,為了阿拉的命令,拿起武器去反抗,...神的指令」。(重覆)

「伊斯蘭的輝煌,遺留在那歷史上,讓它重返光芒,是奮鬥的方向。」

「醒來吧穆斯林兄弟,現在是覺醒的時期,帶上信仰和勇氣...」。

伊斯蘭國11月24日才發布疑似宣傳影片對反IS國家嗆聲,要大家儘管「放馬過來」,影片中赫見中華民國國旗在列。1041207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IS影片放中華民國國旗 嗆聲放馬過來
歐巴馬發表全國演說 誓言將摧毀伊斯蘭國
伊斯蘭國宣告 2支持者犯下加州槍擊案
殲滅伊斯蘭國行動 這4個國家最關鍵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