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千萬來台旅客現身 美國工程師成幸運兒

2015/12/20 06:35(12/20 1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0日電)台灣正式成為千萬觀光大國,今天清晨5時餘從洛杉磯入境的義大利裔美國男子克里斯多福(Manuele Christopher),成為第1000萬名來台旅客幸運兒,將獲台灣百樣特色產品大禮。

克里斯多福今天清晨5時餘搭華航CI-007,由洛杉磯飛桃園班機,他與台裔美籍太太一起,將在台停留2週,對於能成為千萬幸運兒,他也覺得很意外,高興又驚喜!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清晨在桃園機場安排迎賓活動,有舞獅迎接,觀光局主秘蔡明玲親自前來迎接這名幸運兒,並將在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辦贈禮及千萬大國宣告儀式。1041220

第1千萬名來台觀光客 美男幸運驚喜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0日電)義大利裔美國男子克里斯多福清晨由桃園機場入境,成為第1000萬名來台旅客。舞獅歡迎時,他開心自拍,親吻愛妻,驚喜萬分,並說台灣人很友善,將停留兩週。

克里斯多福在入境大廳接受舞獅及觀光局主秘蔡明玲等多人熱烈歡迎,克里斯多福(Manuele Christopher)說, 將在台灣停留2星期,最想去逛夜市,吃臭豆腐、鳳梨酥,對台灣人第一印象是人很友善。

台灣今天正式成為千萬觀光大國,今天清晨5時餘,與妻子從美國洛杉磯搭機入境的義大利裔美國男子克里斯多福,第一次來台,就成為第1000萬名來台旅客幸運兒。

34歲的克里斯多福搭華航CI-007班機,清晨5時8分抵達桃園機場,他由華裔太太阮瑋婷(Tina)陪同入境,兩人結婚2年半,克里斯多福為電腦軟體工程師。Tina父母從台灣移居加州,她在美出生長大。

對於能成為台灣觀光史上首次的第1000萬名國際旅客幸運兒,他覺得很意外,很高興,還拿出手機自拍,他很驚訝,也驚喜,對於舞獅大陣仗歡迎,他說驚喜超級大,並開心親吻愛妻。

他們在入境大廳接受舞獅及觀光局主秘蔡明玲等多人熱烈歡迎後,克里斯多福與太太入房休息,之後將接待至台北101,享受鼎泰豐美食。

為歡迎第1000萬名來台旅客,交通部觀光局準備十全十美100樣禮品,今天下午2時的台北賓館記者會中將贈送給幸運兒,期望帶給這今年第1000萬名國際旅客尊榮好禮,並藉此向大家推介台灣產品之美。1041220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晉觀光大國 廉航崛起與兩岸直航都功不可沒
千萬觀光達陣 下一步拚重遊率
台灣觀光下個千萬 自由行拚品質
搶爭觀光大餅 國際本土酒店接力開
專題》台灣晉升觀光大國後,如何再拚下個千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