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偷渡預算蓋公宅 柯文哲認錯稱不知情

2015/12/23 11:11(12/23 11: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3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出「4年2萬戶、8年5萬戶」公宅計畫,卻被發現未經議會審查,私自使用住宅基金;柯文哲今天承認,拆穿後才被告知,但不對就是不對,懲處還要再想想看。

柯文哲上任後推動「4年2萬戶、8年5萬戶」公共住宅計畫,但日前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發現,柯市府為了趕進度先斬後奏,在預算未經審查前就私自動用住宅基金,用於興建前的地質鑽探、先行規劃,挨批「惡例」。

柯文哲今天出席公安會報前受訪表示,不對就是不對,昨天已將預算重送議會,但此事是拆穿後才被告知,事前並不曉得,以後下不為例,不准再這麼做。

至於是否懲處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及業務單位,柯文哲則說,「這是好問題,我再想想看」。1041223

※你可能還想看:
柯文哲上任週年:這連續劇也演太久
北市高房價 柯文哲:打房違反民意
不提超越新加坡 柯文哲改口學北歐
防政權交替建設喊卡 柯文哲設獨立機構
柯文哲反省:輕諾則寡信 學習不亂簽字
柯文哲就職一年心得:都沒睡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