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NN:台灣是全球下一波熱門景點

2015/12/23 20:36(12/24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詢問專家對開發新景點的意見,歸納出16個2016年下一波熱門景點,台灣以佛光山、日月潭等景點和台北的茶飲和美食,名列其中。

根據CNN,推介台灣的「無畏旅遊」(Intrepid Travel)執行長松頓(James Thornton)說:「高聳的翠綠山脈,蓬勃的城市及可匹敵任何亞洲菜的食物...這個熱門新景點即將成為每人畢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報導介紹台灣指出,「福爾摩沙島」台灣蘊育了全球華人佛教運動,這個運動的重鎮在擁有高科技設備、佔地100英畝的佛光山。日月潭則是這座島嶼的能量中心,在此可一探台灣原住民文化。

此外,在時尚的台北,品茶和美食是主要魅力所在,匯集夜市、個性商店及四處有燈籠和霓虹燈的小巷。

報導指出,適宜旅遊台灣的時節是橫跨2月到4月的櫻花季、元宵節和和平紀念日。9月到11月也很理想。

其他的新景點包括蒙古、巴布亞紐幾內亞、北極、馬達加斯加、伊朗、印度國家公園、烏干達、喬治亞共和國、美國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及南美巴塔哥尼亞高地走廊(Patagonia Corridor)、帛琉、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 Island)及南極洲、宏都拉斯、加彭共和國、及羅馬尼亞。1041223

※你可能還想看:
2016年觀光首選 台北登全球推薦榜
國際旅客近半數愛南投 打造深度旅遊
瘋台灣揪團遊客庄 美食用腳踩老外驚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