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訪台東 黨產4房舍捐公益

2015/12/28 12:08(12/28 12: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8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捐出台東4個不動產讓地方政府公益使用。他強調,多的黨產做公益,是既定目標。

朱立倫今天到台東縣黨部代表國民黨將台東地區的4個房舍,分別捐給台東縣政府、衛生福利部台東醫院和兩鄉鎮展現做公益、革新的決心。

朱立倫說,今年初就任黨主席時,已強調把所有黨產清理完畢;8月間,就把在民進黨時代的監察院、行政院的調查報告,267件民進黨認為有問題黨產都已經歸還,不在清查範圍者,也一樣歸還。

他表示,剩下的黨產秉持做公益心情,將鹿野鄉、太麻里鄉宿舍,給鄉公所公益使用,將長濱的民眾服務站給台東醫院使用,台東市文化路的辦公大樓由台東縣政府做公益使用,這些都是做公益的決心。

朱立倫強調,現有的黨產都經過檢驗,包括行政院、監察院的調查報告,而且是民進黨時代的調查報告。剩下的黨產,要預留退休黨工的退休金外,其餘都要做公益使用,這些都是既定目標,不因選舉汙名化、不因民進黨的政治操作受到影響。1041228

※你可能還想看:
蔡英文:國民黨選前應凍結黨產處分
朱立倫:民進黨把國民黨產當遮羞布
民進黨指朱立倫 文宣已逾3億
綠委再批黨產 國民黨:選舉操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