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康熙來了請辭始末 王偉忠詹仁雄揭密

2015/12/29 15:04(12/29 17: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幕後推手王偉忠、詹仁雄上節目公開主持人蔡康永、小S請辭始末,詹仁雄說,收到蔡康永請辭簡訊的心情就是「天啊」。

「康熙來了」是蔡康永、小S(徐熙娣)主持,2004年1月開播,2005年獲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07年助理主持人陳漢典加入。蔡康永今年10月宣布「告別康熙」,小S決定共進退,最後一集預計明年1月14日播出。

30日將播出「老闆勸回大會」單元,幕後推手王偉忠和詹仁雄難得同在節目露面,蔡康永自述請辭過程,先是通知小S,再傳簡訊給詹仁雄表明辭意。

詹仁雄立刻安排蔡康永與王偉忠見面,心意已決的蔡康永原不知如何開口,會面時王偉忠手傷剛開完刀,感嘆「年紀到了」,蔡康永順勢提出請辭,王偉忠表示,不算「欣然」接受,但了解蔡康永心意,「所以必須接受」。

不過,王偉忠認為小S應該繼續做下去,「不能說走就走」;蔡康永說,希望小S留下來主持,還作勢宣布小S要續留節目,小S見狀立刻摀住蔡康永嘴巴,小S表示,會繼續主持工作,但「康熙來了」沒有蔡康永,她獨留非常奇怪,才選擇共進退。

詹仁雄爆料王偉忠女兒特地傳簡訊問「爸爸是不是失業了?」王偉忠還反過來安慰女兒;蔡康永說,讓王偉忠煩心了,王偉忠立刻回「做與不做都煩心,既然如此你們就繼續做吧」。

小S提到曾問女兒們「以後不主持節目,媽媽會有很多時間陪妳們,開不開心?」沒想到女兒們互看一眼回答「不開心,因為這樣不能賺錢給我們」,逗笑全場。1041229

※你可能還想看:
吳宗憲接棒 康熙來了換「乾隆駕到」?
影片》康熙來了最終回 蔡康永小S淚眼告別
康熙的下一步?蔡康永:和小S拍電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