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JYJ金俊秀熱戀EXID哈妮 秘密交往6個月

2016/1/1 12:44(1/1 14: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日電)2016年剛開始,南韓演藝圈就傳出熱戀消息,主角是29歲的JYJ成員金俊秀,以及24歲的當紅女團EXID成員哈妮,金俊秀經紀公司已出面承認,粉絲的心又要碎了一地。

韓媒Dispatch報導,去年12月1日,金俊秀的車在漢江被目擊,旁邊坐著的就是哈妮。10月、11月時,兩人有空也經常見面。據悉,兩人已秘密交往6個月。

根據韓媒,由於兩人都是認知度很高的當紅偶像,金俊秀相當保護哈妮,都是由他配合哈妮的行程,開車去接送。

11月,EXID開始新歌「HOT PINK」宣傳期,兩人主要都是在哈妮不用上音樂節目的日子,或是在節目結束後約會。有時經紀人也會隨行,幫兩人掩護。

金俊秀和哈妮也在平安夜被目擊到甜蜜約會,之後哈妮手上抱著很大的禮物坐上經紀人的車,貌似就是男友金俊秀所送。

究竟兩人是如何開始交往?據周邊友人描述,金俊秀先對哈妮有好感,之後發現哈妮不論外貌、個性都相當有魅力,積極展開追求。哈妮則是在金俊秀仍是東方神起成員時,就是他的粉絲。

周邊友人表示,兩人的個性相當互補,金俊秀感情很纖細,哈妮則是豪爽不做作。

消息傳出後,金俊秀的經紀公司隨即承認兩人熱戀消息,經紀公司表示,「金俊秀和哈妮身為歌手前輩、後輩,為彼此活動加油打氣,成為朋友。兩人對彼此抱有好感,最近發展為戀人,正好好交往中。」105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