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跨年最高收視 畢書盡贏謝金燕張惠妹

2016/1/4 17:27(1/4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4日電)三立電視台今天表示,「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當晚總收視平均2.63為全國第一,吸引237萬人次收看,其中「姐姐」謝金燕開場收視3.64,張惠妹演唱平均收視3.7。

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台合作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三立電視耗資超過新台幣6000萬元打造,為製造更多演唱會的感官效果,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舞台動用許多升降機關,在卡司演出上也是大牌盡出,三大天后張惠妹、謝金燕與蕭亞軒的演出就令人「睛」艷,熱力十足。

三立電視今天表示,當晚總收視平均2.63為全國第一,創近14年來歷史最高,吸引237萬人次收看,「姐姐」謝金燕開場熱鬧演出,收視3.64,創下歷年開場最高數字,張惠妹大陣仗演出,總平均3.7,天后魅力強,她的演唱現場擠進超過150萬人次,而當晚畢書盡演唱「華劇組曲」,他以小黑馬之姿創下當晚4.19最高收視。

今年跨年煙火總耗資近新台幣5000萬元,施放了3萬發煙火,時間長達238秒是歷年最長,當晚煙火最高收視衝到6.63,吸引146萬人收看。

張惠妹跨年在台北,為了睽違3年的跨年演出不斷加碼,整段演出創下3個紀錄,一是收視平均為3.7,創倒數後全台最高收視,有168萬人同時收看;二是網路同步觀看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點閱率;三是張惠妹倒數後跨年現場創下歷年現場最多民眾參與,超過150萬人次擠進市民廣場搶看現場演出。1050104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告別2015全台瘋跨年 迎向2016
張惠妹出動32人大陣仗伴奏飆歌 炒熱台北跨年夜
謝金燕跨年夜百變造型 甜甜圈配辣舞High翻高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