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暴風雪打獵 美國鄉村樂團主唱遺體尋獲

2016/1/5 07:17(1/5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4日專電)頂著暴風雪與友人出門打獵,結果在奧克拉荷馬州北部失蹤約1週的美國鄉村搖滾樂團Backroad Anthem主唱克萊格史垂克蘭,遺體今天被警方尋獲。

奧克拉荷馬州公路巡警今天證實,警方今天上午找到了克萊格史垂克蘭(Craig Strickland)的遺體。

29歲的克萊格史垂克蘭,2015年耶誕節過後的週末期間,頂著暴風雪的惡劣天候,與友人莫蘭(Chase Morland)一起到奧克拉荷馬州北部獵鴨,結果雙雙失蹤。

22歲的莫蘭12月26日在推特發文寫道:「萬一我們回不來,克萊格跟我正頂著暴風雪,在奧克拉荷馬州獵鴨。」12月28日,奧克拉荷馬州公路巡警發現莫蘭遺體。

克萊格史垂克蘭的妻子海倫(Helen)今天在推特發文寫道:「克萊格史垂克蘭今天被找到了。他與天父平安地在天堂。感謝上帝帶領我們今天找到他。我將為你禱告,阿門。」1050105

※你可能還想看:
機車頭樂團主唱罹癌 診斷3天後驟逝
被控隱瞞喉嚨病況 五分錢樂團主唱挨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