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康熙來了最終回 蔡康永小S床上淚崩

2016/1/12 12:43(1/12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2日電)綜藝節目「康熙來了」13、14日播出最終單元,主持人蔡康永、小S坐在床上主持,過程數度哽咽淚崩,最後兩人攜手鞠躬告別觀眾。

「康熙來了」是蔡康永、小S(徐熙娣)主持,2004年1月開播,2005年獲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07年助理主持人陳漢典加入。蔡康永去年10月宣布「告別康熙」,小S決定共進退。

「康熙來了的最後一夜」單元13日起分兩集播出,沒邀來賓,蔡康永、小S和陳漢典全程陪伴觀眾。製作單位特地搬來一張大床,完成蔡康永與小S躺在床上主持的心願。

小S回憶搭檔主持12年來,最難忘蔡康永口誤把李冰冰講成白冰冰,她表示,當時一聽到蔡康永講錯,就猛捏大腿深怕自己笑場,現場播放當年這段被剪掉的珍貴畫面,蔡康永看了直呼「很想死」,笑翻全場。

蔡康永坦言與小S搭檔很幸運,但從此無法脫離小S,大家都希望他與小S合體,曾讓他一度感到不自在;如今兩人主持默契滿分,對他來說是美好回憶。小S說,「除了大S之外,你是我最依賴的搭檔」,並感性表示「就算此生還要跟你綁在一起也很享受」。

最後道別時刻來臨,兩人讓陳漢典先離開,陳漢典哽咽說「我就先走了」,簡單一句話讓蔡康永與陳漢典淚崩,小S先笑虧「這一段我眼睛好乾」,才說出內心是喜歡陳漢典,他的加入讓節目有不同感覺。

送走陳漢典後,蔡康永哽咽表示,「以為我們永遠不會面對這一切,但想不到我們真的做了,雖然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但還是非常捨不得。」小S說,「對我來說,一切很美好,但沒有料到真正有這一集,很百般感慨。」最後兩人手牽手向鏡頭鞠躬,攜手告別攝影棚。1050112

※你可能還想看:
康熙來了請辭始末 王偉忠詹仁雄揭密
康熙來了吹熄燈號 最終嘉賓范冰冰李晨
蔡康永臉書投震撼彈:要和康熙來了道別
康熙下一步?蔡康永:和小S拍電影
康熙來了大事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