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子瑜中國大陸演出全數取消 JYP發聲明

2016/1/13 22:27(1/14 1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莫名被黃安點名為「台獨分子」的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她的經紀公司今晚發布聲明指出,由於最近流傳著一些對該公司藝人的不實傳聞,因此決定全部取消周子瑜在中國的演出。

原本應邀在安徽衛視春晚演出的TWICE,今天臨時傳出遭到退通告並要求退還訂金的消息,TWICE所屬的JYP經紀公司今晚也正式回應。

JYP在聲明中指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著一些對該公司藝人的不實傳聞,他們感到十分遺憾;而JYP作為一家文化企業,始終致力於促進與發展中韓兩國之間的友好文化交流,JYP(包括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

聲明中也強調,這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與閱歷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

但是因為不實傳聞,JYP在中國大陸的日常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也給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合作伙伴帶來了諸多不傳。

因此JYP在聲明最後強調,決定取消周子瑜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不實傳聞獲得澄清。1050113

※你可能還想看:
周子瑜被指台獨 韓媒:持國旗理所當然
黃安點名「台獨分子」 周子瑜官網國籍改成出生地
黃安將返台過年 白狼籲黨員全力保護
男大生PO登陸「台灣國」護照 黃安起底
出道前因語言隔閡吃盡苦頭 周子瑜:現在有自信說韓語了
影片》周子瑜化身老師 教TWICE團員說台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