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鐵路最高點祝山車站30週年慶

2016/1/13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3日電)台灣鐵路最高點,海拔2451公尺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祝山線祝山車站,今天慶祝通車30週年。

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今天在祝山車站站前廣場舉辦慶祝活動,開行阿里山-祝山郵輪式列車。

同時發行名片式車票套票,這是阿里山森林鐵路創建103年及台鐵局協助營運以來,首次發售由台鐵局票務中心印製的名片式車票。

阿里山森林鐵路祝山線於1984年5月興工開築,1986年1月13日通車營運。

阿里山觀日出絕佳的觀景地是祝山觀日坪,祝山眺望台位於祝山車站上方小路右轉約10分鐘路程內,玉山群峰、阿里山山脈、塔山、對高岳,甚至是一旁的祝山觀日坪以及遠處的嘉南平原景觀,在這裡都可以盡收眼底,成為阿里山區唯一擁有360度視野的好地方,坐擁絕美的景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