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MAP不解散 木村拓哉居中斡旋製造機會

2016/1/19 00:03(1/19 09: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日本5人組男子偶像天團SMAP自從13日爆發面臨解散危機,5人在今晚的「SMAPxSMAP」節目說出心境,意思是不解散。成員草彅剛說是木村拓哉製造了讓成員向老闆致歉的機會。

今天下午SMAP所屬的傑尼斯公司傳真給各大媒體表示,有關SMAP的事,今晚要讓5人上他們所主持的長青節目、富士電視台系列的「SMAPxSMAP」說出心境。原本預錄的節目部分改為實況播出。

節目一開始,在SMAP的代表性歌曲「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歌聲中,播放粉絲的感言,其中台灣粉絲說一直支持他們,還以英文寫說無論如何都會支持他們的感言,成了唯一海外粉絲代表的感言。

之後,穿著正式西裝服裝的5人現身,木村拓哉站在中間先開口說:「造成許多人莫大的擔心和困擾,真的很抱歉,再這樣下去的話,SMAP可能會『空中分解』,所以今天5人合體向大家報告,我想這是重要的事。」

稻垣吾郎說:「這次造成騷動,真的很抱歉,今後希望大家再看我們、支持我們,我們會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香取慎吾說:「造成大家擔憂、不安,真的很抱歉,希望與大家在一起,今天起一起製造笑容。請多指教」

中居正廣說:「這次的事件重新深深地感受到SMAP是受到多少粉絲的支持,真的很抱歉。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草彅剛說:「大家的話語,讓我們注意到很多事。真的很感謝。這次木村製造讓我們向強尼(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強尼喜多川)致歉的機會,現在5人能在此,感到安心。」

木村最後說,「我們今後不論有什麼事,就是往前邁進,請大家多多指教」,然後5人深深敬禮。

這個天團本月13日傳出面臨解散危機,只有木村留在傑尼斯事務所,其餘4人要出走,震撼日本社會,連台灣、香港等亞洲歌迷都發出心聲,不希望他們解散。

包括電視、廣告、音樂等「SMAP市場」逾200億日圓(約新台幣58億元),如果解散,帶給音樂影視界的影響則是不計其數。

資深媒體人阿部公輔接受富士電視台新聞節目採訪時說,木村說出可能會「空中分解」一詞,讓他感到很震驚。可見SMAP真的是面臨過解散的危機。主播問阿部,今天5人的說詞並沒明確說出「不解散」的語詞,但聽起來是不解散了。阿部說,5人的說法,意思就是不解散。

儘管傑尼斯公司早就表明不會開記者會,但今晚仍有大批媒體守在富士電視台大門前,有粉絲拿著SMAP周邊商品前來支援。有粉絲得知SMAP不解散,喜極而泣。1050118

※你可能還想看:
SMAP解散危機有解 木村拓哉與傑尼斯高層緊急會談
一個「迷妹」的視角:木村拓哉魅力何在?
木村拓哉來台拍台灣觀光影片 連續吃了14顆小籠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