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不堪照顧壓力 媳婦涉悶死公公後跳樓

2016/1/26 16: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6日電)台南市麻豆區一名女子與公公22日分別陳屍在住家內外,檢警今天解剖死者相驗,發現公公死因為窒息,不排除是媳婦不堪長期照顧罹病公公,將公公悶死後跳樓自殺。

警方調查發現,52歲王姓女子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80歲公公,22日清晨被家人發現趴臥在住家旁的空地上,因頭部重傷,送到醫院前就宣告不治。王女的公公則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臥房的床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嘴角有出血狀況,檢察官相驗時暫難判定死因。

家屬向警方表示,王女平日照顧罹患癌症又行動不太方便的公公相當細心,兩人平日相處很融洽。王女應是發現公公病死,過度自責才會跑到頂樓跳下尋短。

麻豆警分局指出,檢警為求慎重起見,今天下午解剖盼釐清公公死因。經法醫判定死因為窒息,與醫院開立的「心肺停止呼吸」的死因吻合;不排除是王女因不堪長期照顧公公的壓力,選擇加工悶死公公,再從自家陽台跳下,結束自己的生命。但確切死因仍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確認。

警方呼籲社會大眾,如果身邊的親友出現心理或行為有異狀時,應及時加以關心,以免發生憾事。105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