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子瑜效應 韓媒稱陳柏霖「中華圈明星」

2016/2/4 15:17(2/4 15: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4日專電)台灣「大仁哥」陳柏霖將友情演出MBC韓劇「怪物」,南韓媒體今天報導時,以「中華圈明星」形容陳柏霖,避開中國大陸與台灣稱號,以免重蹈周子瑜事件的覆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中文版今天指出,據韓國MBC電視台4日消息,「大仁哥」陳柏霖將友情演出MBC新劇「怪物」。

這是陳柏霖首度應邀演出韓劇,但在MBC電視台的報導中,並沒有明確點明陳柏霖的國籍。韓文版則以「중화권 스타」(中華圈明星)陳柏霖相稱,一般認為是受到周子瑜事件的影響。

在南韓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從事演藝活動的台灣正妹周子瑜,稍早因為在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被旅居中國大陸的歌手黃安莫名舉報為台獨藝人,導致周子瑜被迫出面道歉,引發國際關注。1050204

※你可能還想看:
周子瑜甩台獨爭議陰霾奪新人獎 中文致詞感謝父母
周子瑜事件後 JYP老闆首度現身談TWICE:她們受苦了
JYP陷周子瑜風暴 老闆朴軫永舞跳不起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