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橫三縱同步施工踢到鐵板 柯文哲認錯

2016/2/4 20:35(2/4 21: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4日電)北市交通塞出民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說,這次自行車道三橫三縱工程踢到鐵板,所犯的錯就是同時動工,影響面積太大,要求速度讓交管更嚴格,這次是慘痛經驗。

柯文哲今天接受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專訪,內容於今晚播出。

對近來北市交通塞車問題,民怨四起,柯文哲表示,自己和其他人不同,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第一,並說明北市府有短中長期計畫因應,仍會先檢討,再一個一個接著做。

他說,自己不喜歡員警上街頭,但問題火燒屁股還是得做,北市這兩週交通變壞原因,包括天冷、下雨,從數據來看是逐漸在變壞,它就是個問題,要把它當成重點去解決,困難不見得一天就可解決,重點是要努力。

對於春節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效益為何?柯文哲表示,鐵路已地下化,高架橋已無當年的實際必要,還有台北門戶須美化,北門為重要古蹟但卻被引道包圍隱蔽,整個景觀須重新設計,讓北門被看見,且以後所有工期都要列入最有利標的考慮。

他舉例說,像這次自行車道三橫三縱,他就踢到鐵板,所犯的錯就是同時動工,以前則是一條、一條做,同時做的面積太大,要求速度快的話,交通管制就會更嚴格,自己覺得犯很多錯誤,並要求整個SOP(標準作業程序)都要重訂,這次算是一個慘痛的經驗。1050204

※你可能還想看:
交通局擬收內湖擁擠稅 柯文哲打臉:收稅須由議會同意
台北市塞車 柯文哲:新北也沒比較好
改善內湖交通 北市擬增設公車專用道
改善內湖交通 柯文哲擬取消文湖線座椅
北市交通順暢措施 繁忙路段改善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