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國降半旗 悼念南台灣地震罹難同胞

2016/2/15 07:46(2/15 15: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全國各機關(構)、學校今天下半旗1日,悼念2月6日南台灣地震罹難同胞。

今天清晨總統府升旗後下半旗。

總統馬英九昨天晚上到平溪施放天燈,替這次台南地震傷者祈福、為罹難者哀悼。

馬總統表示,「今天我們都是台南人,你們絕不孤單,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同心協力,勇度難關,轉危為安!」

2月6日南台灣發生規模6.4地震,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這起強震造成台南市116死,其中維冠大樓114死、歸仁區2死。另受傷送醫有507人,已出院438人。

追悼震災亡者 總統府行政院降半旗

(中央社台北15日電)春節連假結束,今天是開工第一天,為悼念地震罹難者,總統府、行政院等全國機關今天降半旗,以表達最深層的哀悼。此外,總統府、行政院等機關原訂今天舉行的新春團拜活動也一併取消。

南台灣在小年夜發生強震,罹難者逾百人。今天是春節年假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總統府、行政院等機關在正式上班第一天降半旗,以表達哀悼。

此外,總統府、行政院等許多機關原訂今天舉行的新春團拜也予以取消。1050215

※你可能還想看:
台南震災區116人罹難 其中維冠大樓114死
維冠第二波假扣押 台南市府提2.2億
維冠在押建築師 妻欲領千萬現金遭拒
維冠房東提證反駁 檢方確認商場無隔間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