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嘉伶升格AKB48成員 官網Team B出列

2016/2/21 14:29(2/21 15: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1日電)AKB48今天舉行第42張單曲『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公布來自台灣的小女生馬嘉伶成為Team B一份子。

日本AKB48官網已更新Team B名單,介绍1996年12月21日生的馬嘉伶,是來自台灣的留學生。

馬嘉伶昨天在臉書表示,「對我來說,2016年會是一個全新的一年!要離開一直生活的台灣,到日本這個還不熟悉的國家」。

她說,「要在新的環境生活,嘗試沒做過的事情雖然還是有些害怕,但我一定會努力往目標前進我對2016年的期望是,期望新的一年會變得更有自信,接受新的挑戰!還請大家期待我的新表現喔!」。

AKB48馬嘉伶升格 與渡邊麻友同組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1日專電)日本最夯女團AKB 48今天舉行「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並宣布來自台灣的「研究生」馬嘉伶正式成為AKB48的Team B正式成員。

馬嘉伶今天被宣布成為AKB48中的Team B正式成員中的「台灣留學生」。AKB48的官網已更新,將她的美照載入Team B正式成員行列。

馬嘉伶是去年AKB48到台灣舉辦成員徵選會時從逾2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先是擔任「研究生」。今天正式成為AKB48中的Team B成員之一,與高人氣的成員渡邊麻友同組。渡邊於2014年AKB48總選舉奪冠,去年得第3名。

今天她在「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現場見到了渡邊麻友、柏木由紀等AKB48大咖成員,感到很興奮。

馬嘉伶去年12月15日在AKB48的紅白對抗活動中首度登台,因為是來自台灣的身分,備受台日媒體關注。之後,她返台,一邊接受專業訓練,一邊加強日文的學習。1050221

馬嘉伶升格 晉升AKB48正式成員

(中央社台北21日電)日本偶像團體AKB48今天舉辦握手會,會中也宣布,去年底成為首位台灣研究生的馬嘉伶,升格為正式成員,被分入Team B,AKB48的官網也立即更改,馬嘉伶成為Team B的正式成員。

19歲的馬嘉伶是在去年參加AKB48的甄選,一路過關斬將,成為首名被選為AKB48研究生的台灣女孩。

AKB48今天舉辦單曲專輯「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並且宣布了這項好消息。馬嘉伶加入Team B之後,Team B目前共有22人。1050221

19歲台灣女孩馬嘉伶 升上AKB48分隊

(中央社21日電)日本人氣女子團體「AKB48」去年來台舉辦成員徵選活動,來自台中的馬嘉伶從2152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通過考驗成為日本天團AKB48首名外籍研究生。AKB48今天稍早公布,馬嘉伶以同等於正式成員的「台灣留學生」身分,成為Team B一份子。

成軍10週年的AKB48,去年在台灣舉行首次海外徵選,共2152名住在台灣、年齡11到23歲女生報名參選,經書面、面試及才藝審查,先選出17名AKB48台灣研究生,3個月緊密培訓後,終於誕生AKB48首名台籍成員馬嘉伶,這也是AKB48的首名外籍成員。

「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今天稍早則指出,在AKB48第42張單曲「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中,公布了馬嘉伶以同等於正式成員的『台灣留學生』身分成為小分隊Team B一份子的消息。馬嘉伶也因此成為人氣成員渡邊麻友、柏木由紀的小師妹。

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留言道賀,「恭喜抹茶」、「恭喜!繼續加油!以正式成員更加倍努力~」。

※你可能還想看:
海選過關斬將 台中女生馬嘉伶成AKB48研究生
馬嘉伶勇於嘗試 從AKB48歌迷變成員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