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密西根州槍手是Uber運將 行凶前後還載客

2016/2/22 10:54(2/22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西根州卡拉馬朱21日綜合外電報導)密西根州發生連環隨機槍擊案,知道案情的人士告訴媒體,涉案槍手是優步(Uber)司機,行凶前後還在載客。1名乘客今天透露他案發前搭過凶嫌的車,過程十分驚險。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密西根州卡拉馬朱郡(Kalamazoo)昨晚的隨機槍擊案造成6人喪生,2人受傷,歷時近7小時,匿名消息人士說,調查人員認為45歲Uber司機達爾頓(Jason Brian Dalton)在最後1次開槍後甚至還在找客人。

根據法新社,居民梅倫(Matt Mellen)表示,隨機槍擊案開始前幾小時,他坐過達爾頓的車,過程令他汗毛直豎。

梅倫告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電視台WWMT:「我們當時開過安全島、草坪,車速很快,車停下來的時候,我趕緊跳下車跑走。」

「他不肯停,一直看著我像是在說『你不想到你朋友家嗎』,而我心想我想活著到達目的地。」

梅倫表示,他下午4時30分跳車後報警。他把事情經過告訴未婚妻,未婚妻之後把達爾頓的照片上傳臉書(Facebook),警告其他乘客。

這起連環隨機槍擊案始於晚間6時。卡拉馬朱郡警方表示,槍手的第1個受害者是1名女子,當時她與3名子女站在公寓大樓社區外,她中槍且傷勢嚴重,但預料不會有生命危險。

根據卡拉馬朱郡檢方,槍手在晚間10時再度攻擊,在汽車經銷商殺害1名18歲少年和1名成年男子。檢方表示,最後且死傷最多的槍擊發生在10到15分鐘後,地點在「餅乾桶」(Cracker Barrel)餐廳外,釀成4死,另有1名10幾歲的少女重傷。

達爾頓約在2小時後遭到逮捕。檢方說,他被捕時「相當冷靜」。1050222

※你可能還想看:
Uber證實密西根州槍手是它們的司機 指嫌犯通過身家背景安全檢查
專題》Uber叫車爭議多 全球多國禁用
UBER在台罰不怕 交部將修法規嚴格吊銷車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