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浩鼎跌停不起 市值單日蒸發116億

2016/2/22 13:54(2/22 13: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浩鼎解盲結果未過關,讓市場大失所望,股價開盤跌停鎖死至終場,還有逼近2萬張掛在跌停價613元等著賣,光是今天,市值就蒸發約新台幣116億元。

市場原本對於浩鼎解盲結果抱有深切期望,但是結果卻跌破市場眼鏡,並讓投資人想起基亞當年連跌20根停板的惡夢。浩鼎今天股價在盤前30分鐘撮合時就出現大筆賣壓,開盤後也未見起色,股價開盤即收盤,以跌停作收。

浩鼎的賣壓也蔓延至其他新藥股,包括中裕、永昕也全數重挫跌停。

法人預估,浩鼎跌勢雖然短期內不會結束,但也不會出現如當年基亞般暴跌行情,市場對於新藥股的投資心態恐將面臨修正。105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