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只吃馬鈴薯可減肥?澳洲男子甩肉17公斤

2016/2/23 17:46(2/23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23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澳洲男子打算1年內只靠馬鈴薯度日,他今天表示,雖然有點不尋常,他感覺精神變好,而且也出乎意料地享受馬鈴薯餐。

35歲的安德魯‧泰勒(Andrew Taylor)決定以1年時間只吃馬鈴薯,戒掉他所稱作的「食物癮」。

泰勒以各種方式烹調馬鈴薯:水煮馬鈴薯、馬鈴薯泥,甚至是做成馬鈴薯煎餅,偶爾以蒜頭和鹽巴等調味料增加風味。

他表示,「我沒有攝取任何脂肪,沒有奶油、沒有肉、沒有乳製品,也沒有油脂。」在家帶小孩的他說,到第54天仍適應良好。

泰勒在臉書(Facebook)上以帳號「Spud Fit」記錄自己只吃馬鈴薯的經驗,已吸引6000多名粉絲按讚。他說減重並非最終目標,但已經甩肉17公斤。

他表示,「我睡得比較好,頭腦變得比較清晰也較專注。」他說自己以前打美式足球的關節疼痛已消失。

「最讓人驚訝的是,我很享受。」

網友反應兩極。網友Annie Steward問道,「你啟發了我,我目前這種飲食方式只進行到第3天,你的體重什麼時候開始往下降?」

Kristina Carle則抱持懷疑的態度表示,「只攝取任何單一食物都不健康,只有均衡的飲食才健康,如果餘生只吃甘藍菜,最終也會死於營養不良。」1050223

※你可能還想看:
健身影片》跟贅肉說掰 肌肉教練帶你動起來
什麼?一張椅子也可以幫你甩肉(影片)
沙發馬鈴薯久坐傷身 小心糖尿病找上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