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瑪氏巧克力含塑膠碎片 55國召回產品

2016/2/23 23: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巧克力巨擘瑪氏公司(Mars)在荷蘭生產的巧克力產品傳出含有塑膠碎片後,公司今天下令在55國召回瑪氏和士力架巧克力棒等產品。

瑪氏荷蘭分公司職員告訴法新社,這次召回涵蓋55個國家,但只有荷蘭生產的產品出問題。

瑪氏公司先是宣布在德國及荷蘭召回產品,發布聲明說:「在某項產品中發現少量塑膠碎片後,瑪氏巧克力自動召回瑪氏、士力架(Snickers)、銀河(Milky Way)及節日慶祝(Celebrations)什錦巧克力禮盒等巧克力產品。」

公司稍後又宣布,召回產品的國家再加上法國、英國、比利時、義大利和西班牙等歐洲國家,但最後再擴及全球55個國家。

聲明說,受到影響的是最佳賞味期限從2016年6月19日到2017年1月8日的產品。(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