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elina張承中宣布離婚 自責沒扮演好賢妻

2016/3/4 23:19(3/5 0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藝人Selina(任家萱)與老公張承中晚間各自在臉書(facebook)宣布決定離婚,結束4年多婚姻,Selina自責沒扮演好賢妻角色。1050304

Selina離婚:當夫妻的我們不快樂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4日電)藝人Selina(任家萱)與老公張承中今天在臉書宣布決定離婚,Selina表示,沒扮演好賢妻角色,坦言「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

Selina與張承中2011年結婚,張承中陪伴Selina走過火吻復健路;晚間兩人各自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決定離婚。

Selina表示,「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我們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我們都做得不夠。」

她說,沒扮演好賢妻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成為妻子,卻沒成為真正賢妻,再加上現在的她與婚前的她有很大轉變。

Selina表示,「以前的我是一個只以愛情為主的人,但是這幾年,我的人生觀漸漸改變,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所以我與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

她說,「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已經存在的問題依舊存在,硬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對方,我們都沒辦法。」相識9年,兩人之間不只是愛情,更多了親情與友情,「我們知道這個決定是必要的,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愛情,但是我們不想連親情、友情都失去」。

Selina表示,對阿中只有滿滿感謝,在她最痛苦、脆弱時,陪她度過且全心全力支持,雖然隨著她回到正常軌道後,之間問題才一一浮現,但好在兩人都很理性,願正視、面對問題,「最終沒能跟他牽手到生命盡頭,我很抱歉。」

她說,離婚是兩人反覆思考認真討論的結果,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朋友,面對這樣改變,兩人會努力適應,也會為決定負責,對父母及曾給過祝福的大家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及失望了,「請相信我們,我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Selina所屬的華研音樂表示,農曆年後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相處如家人一樣,對人生重大決定都給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麼變化,都會做Selina最大後盾與她一起度過。1050304

※你可能還想看:
Selina張承中 走過火劫卻無緣偕老
張承中:婚姻失敗我應負最大責任
越洋打離婚官司 陳美鳳批前夫說謊人生
吳奇隆劉詩詩婚宴喜帖疑曝光 傳20日峇里島補辦婚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