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潤東臉書PO照 曬結婚手環

2016/3/10 14:50(3/10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藝人何潤東(Peter)今天在臉書上PO文說,曬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曬自己老婆親手設計的結婚手環來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也會是我結婚一週年」。

40歲的藝人何潤東今天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今天在台北登記結婚,並將於今年舉行婚禮。他下午在臉書上PO文和照片,許多粉絲和親友紛紛獻上祝福。

選在3月10日登記結婚,何潤東說,這天是他的父母結婚49週年紀念,明年父母50年金婚,而屆時也是他們小倆口結婚週年,一家人將可一起慶祝。

出道18年的何潤東緋聞不少,他去年底認愛相戀8年的女友Peggy,在微博PO文:「為什麼大家公佈戀情都要發牽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曬出牽手照。何潤東最近不慎受傷,右手骨折,但形象陽光的他,還輕鬆地PO文「石膏教學」自娛娛人,還高調曬出被女友餵美食的照片,大方放閃。1050310

何潤東登記結婚 與父母同天紀念日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0日電)藝人何潤東今天與交往8年圈外女友Peggy登記結婚,特地選在父母的結婚紀念日,並秀出全家福照片,老婆還親自設計結婚手環。

40歲的何潤東下午在社群網站微博宣布結婚喜訊,寫「曬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曬自己老婆親手設計的結婚手環來的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也會是我結婚1週年」。

何潤東所屬的達騰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隨後發布新聞稿證實,何潤東與Peggy結婚了,特地選在何潤東父母結婚紀念日登記。

何潤東表示,明年是父母結婚50週年,選擇將自己最重要的結婚週年和父母「金婚」放在一天,讓他非常期待且有意義,希望與老婆的愛情也能像父母一樣「攜手一生、共赴白頭」。

兩年前父親節,何潤東承諾爸爸要在兩年內結婚生子,他說,雖然現在生子這部分可能對爸爸黃牛了,但還是完成爸爸最在乎的結婚這件事。

結婚手環是Peggy親自設計,靈感源自啞鈴,象徵有運動身體就會健康,又像平衡桿,告訴兩人婚後還是維持平等身分,不論生活或家務都是在平衡點上,手環小方塊是彼此向心力,信任要屹立不搖。

至於何時宴客?何潤東說,目前還沒確定日期,有一部電影和兩部電視劇今年要完成,但今年一定會舉辦婚宴,會再和經紀公司討論。105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