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爆炸案 34死125傷

2016/3/14 05:50(3/14 12: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卡拉13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衛生部長梅辛諾格魯(Mehmet Muezzinoglu)表示,首都安卡拉市中心1處巴士站今晚發生的自殺汽車爆炸攻擊案,死難人數上增至34人,另有125人受傷。

梅辛諾格魯在內閣部長和安全官員因為這起爆炸案開會商討後說:「30人遭當場炸死,另有4人因傷重在醫院不治身亡。」

梅辛諾格魯又說,125人送往安卡拉大小醫院救治,其中19人傷勢嚴重。1050314

土京爆炸案 庫德工人黨或分支團體犯案

(中央社安卡拉13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安全官員透露,初步發現顯示,非法的庫德工人黨(PKK)或其分支團體,犯下首都安卡拉市中心今晚發生的自殺汽車爆炸案。

這名官員說:「根據初步發現,情況似乎是,這起爆炸攻擊乃庫德工人黨所為,不然就是其分支團體犯案。」1050314

※你可能還想看:
爆炸案照片流傳 土耳其法庭令查禁社群網站
象牙海岸土耳其連環爆 美強烈譴責
2月17日,土耳其同樣發生汽車炸彈攻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