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拜航空客機墜俄 調查委員會證實62死[更新]

2016/3/19 10:29(3/19 12: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9日電)俄羅斯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 ofRussia)證實,一架杜拜航空客機試圖降落於俄羅斯頓河羅斯托夫(Rostov-on-Don)時墜毀,機上62人全數罹難。

路透社報導,調查委員會在官網聲明中說:「這架飛機撞到地面,機身四分五裂。」聲明說:「根據初步資料,機上有55名乘客與7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

稍早,頓河羅斯托夫的緊急事務部表示,機上有61人。

杜拜航空班機墜俄 61人罹難含3外國人

(中央社莫斯科19日綜合外電報導)杜拜航空(Flydubai)981班機今天墜毀俄羅斯南部,俄國官員表示,機上55名乘客與6名機組人員據信全數罹難,機上多為俄羅斯人、有3名外國人。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緊急事務部表示,這架從杜拜起飛的波音737-800飛機快要結束航程時,於格林威治時間0030(台灣時間19日上午8時30分)在頓河羅斯托夫(Rostov-on-Don)的機場墜毀。

根據當局聲明,這架飛機被迫放棄第一次試圖降落的行動,是在再次試圖降落時墜毀。

調查委員會官員告訴路透社,「根據初步資訊」,機上所有人都罹難。

地方首長在電視上說,機上多數乘客為俄羅斯人。而一名緊急事務部官員告訴俄羅斯24(Rossiya 24)新聞頻道:「機上乘客名單上有3名外籍人士,但資訊尚待確認。」

杜拜航空在臉書(Facebook)官方網頁說:「我們知道關於自杜拜飛頓河羅斯托夫的FZ981班機事件。我們正在調查進一步細節,一有資訊時將馬上公布更新訊息。」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杜拜航空 2009年啟用,航線多達90個目的地,每週營運超過1700 航班。1050319

杜拜航空班機墜俄 塔斯社:無人生還

(中央社莫斯科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俄羅斯南部地區緊急中心官員報導,1架波音(Boeing)738型客機今天降落在俄國南部頓河羅斯托夫的機場時墜毀,機上無人生還。

CNN引述俄羅斯通訊社塔斯社(Tass)報導,機上人員全數罹難。塔斯社是引述緊急中心官員說法報導。

根據塔斯社與CNN,杜拜航空(Flydubai)981班機是從杜拜飛往頓河羅斯托夫(Rostov-on-Don),機上有55人。

法新社報導,根據俄羅斯緊急事務部官方聲明,這起空難是發生於格林威治時間0050(台灣時間上午8時50分)。

聲明說,這架從杜拜飛頓河羅斯托夫的波音客機墜落後著火,聲明又說,火勢已在格林威治時間0200(台灣時間上午10時)控制下來。105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