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7吋iPad Pro 十大亮點搶先看

2016/3/22 07:45(3/22 0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蘋果(Apple)發表會正式登場,包括iPhone SE、9.7吋iPad Pro以及新款Apple Watch錶帶三大新品現身,其中9.7吋iPad Pro整理出10大吸睛亮點,讓台灣果粉搶先看。

眾所矚目的蘋果發表會,於美國時間3月21日(台灣22日凌晨)於美國加州矽谷城市古柏迪諾(Cupertino)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開場白針對美國政府要求蘋果解碼與刑案有關的iPhone議題,持續表達立場,陳述蘋果使用者隱私的重要性,並認為蘋果有責任保障用戶隱私。

如外界先前預期,蘋果此次發表會公布新4吋iPhone SE、9.7吋iPad Pro以及新款Apple Watch錶帶三大新品。其中9.7吋iPad Pro有10大值得關注的焦點。

1、9.7吋iPad Pro厚度約6.1公釐,機身僅重437公克,採用iOS 9作業系統,進階機種可支援LTE無線通訊,也支援Hey Siri語音控制功能。

2、在處理器部分,9.7吋iPad Pro支援64位元A9X晶片和M9協同處理器,強調可提供長達10小時電池續航力,可代替工作站和PC,剪輯 4K影片等複雜工作也可即時反應。

蘋果指出,9.7吋iPad Pro的A9X晶片CPU效能,是iPad Air 2的1.8倍,繪圖處理效能是iPad Air 2的2倍。

3、一如預期,9.7吋iPad Pro也配備蘋果觸控筆Apple Pencil,也採用Touch ID指紋辨識技術。

4、在儲存容量部分,9.7吋iPad Pro不僅有32GB和128GB機種,也推出256GB機種。

5、在顯示器部分,9.7吋iPad Pro採用Retina顯示器,螢幕解析度2048x1536,強調反射率最低 。

值得注意的是,9.7吋iPad Pro採用True Tone顯示功能,具備四通道環境光度感應器,可按照所處環境光線,自動調整顯示器的色彩與發光強度。

6、在照相鏡頭功能部分,9.7吋iPad Pro配備1200萬畫素iSight鏡頭,可拍攝4K影片以及Live Photos。9.7吋 iPad Pro也配備500萬畫素FaceTime HD鏡頭,搭配Retina閃光燈。

蘋果指出,9.7吋iPad Pro是首個配備True Tone閃光燈的iPad產品,在任何光線下,都可拍出自然的膚色。

7、此外在揚聲器部分,如先前預期,9.7吋iPad Pro和12.9吋iPad Pro一樣,在4個角落各配置高傳真揚聲器,可營造出更細緻寬廣的音場。當使用者怎麼擺放,9.7吋iPad Pro會自動調整,最上方的揚聲器播放高音頻聲音,讓使用者玩遊戲或是觀賞視訊電影更「聲」歷其境。

8、在周邊部分,9.7吋iPad Pro也支援智慧鍵盤Smart Keyboard,內建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連接埠功能,不需要電源線、配對或插頭,只要接上iPad Pro,就可開始打字。

9、在機殼設計部分,9.7吋iPad Pro有銀色、金色、太空灰色、以及外界期待的玫瑰金色。

10、在價格部分,9.7吋iPad Pro從599美元起跳,儲存容量32GB、支援Wi-Fi功能的機種,價格599美元;儲存容量128GB、支援Wi-Fi功能的機種,價格749美元;儲存容量256GB、支援Wi-Fi功能的機種,價格899美元。

蘋果將從3月24日起開始接受預購,預計3月31日開始出貨。1050322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亮相 平價小巧規格直逼6S
蘋果發表會登場 庫克強調維護隱私
iPhone五大隱藏功能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