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湖4歲女童命案 王嫌無業有毒品前科

2016/3/28 13:09(3/28 16: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8日電)一名4歲女童今天上午騎乘兒童腳踏車與母親在環山路1段時遭王姓凶嫌攻擊,造成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死亡。警方趕赴現場將凶嫌制伏逮補,初步了解,王嫌在松德院區有就診紀錄。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11時許獲報,內湖區環山路1段某處空地發生凶殺案,一名年4歲女童慘遭33歲男子割喉身亡。

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表示,4歲女童上午11時許騎乘兒童腳踏車與父母親、外公在街上時,突然遭33歲男子從後方攻擊,王嫌手持菜刀從女童頸部後方猛砍、下手相當凶狠,造成女童頭部、身體分離,當場死亡。

楊坤明指出,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將王嫌制伏並帶回西湖所偵訊,確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一旁的父母目睹慘案發生,案發當下家人跪倒在女童大體旁泣不成聲。

初步了解,王男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有就診紀錄,但無領取精神障礙手冊。

由於案發時間在中午用餐時間,現場聚集許多民眾圍觀、一度交通大打結,警方已在現場勸導離開。

針對今早北市發生重大刑案,一名4歲女童遭斬首,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市警局已向市長回報,市長請市警局依權責辦理並適時向外界說明。後續相關偵查進度會持續掌握。1050328

內湖4歲女童遭斬首 王嫌無業有毒品前科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8日電)4歲女童上午突遭攻擊,造成身體、頭部分離死亡,王姓兇嫌當場遭警方逮捕,目前仍在西湖所接受偵訊。初步了解,王嫌曾在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就診,目前無業,有毒品前科紀錄。1050328

※你可能還想看:
北市聯醫:無法證明內湖女童案凶嫌有精神疾病
女童騎腳踏車上坡 父母以為凶嫌要幫忙
內湖4歲女童命案 檢警查訪目擊民眾
利刃見血封喉 隨機手段凶殘兒童無辜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