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就職黨主席 馬吳連王出席觀禮

2016/3/30 13:19(3/30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洪秀柱今天下午就職,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前主席連戰、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皆出席觀禮,場高喊「主席好」。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26日出爐,由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選主席,黨主席就職典禮今天下午1時於國民黨中央1樓中山廳舉行,觀禮黨員眾多,中山廳擠得水洩不通。

洪秀柱下午身著國旗藍色套裝,神采奕奕出席就職典禮。

就職典禮前先唱國歌,並向總理遺像行三鞠躬禮,接著代理主席黃敏惠致詞,黃敏惠表示,要特別恭喜洪秀柱,今天這麼多黨內先進齊聚在這裡,是國民黨站起來最重要的力量,大家對仍然不離不棄,對國民黨的支持關心是國民黨站起來的重要能量。

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許水德致送當選證書給洪秀柱,接著由黃敏惠交接印信給洪秀柱,由許水德監交。1050330

洪秀柱接黨魁 願以對手為師走入基層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新任主席洪秀柱今天發表就職演說表示,過去國民黨欠缺給年輕人充分發揮空間,她不排除以對手為師,走入基層、學校挖掘人才,重建戰鬥部隊。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26日出爐,由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選,黨主席就職典禮今天下午1時於國民黨中央1樓中山廳舉行,觀禮黨員眾多,中山廳擠得水洩不通。

洪秀柱致詞時強調重用青年,發掘人才,洪秀柱說「人才是用出來的,不用當然沒有人才」,「我們的對手比我們更敢於用人」,她不排除以對手為師,走入基層、學校發掘人才,給願意投身基層的同志到地方蹲點歷練,要要重新恢復人才培訓管道,重建戰鬥團隊。1050330

※你可能還想看:
習近平向洪秀柱發賀電 強調九二共識
未竟總統路 洪秀柱成國民黨首位女黨魁
「勇於承擔,沒有終點」洪秀柱當選感言全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