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宏傑證實熱戀福原愛:婚事還沒確定

2016/4/6 19:31(4/6 2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日本媒體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熱戀,並將在奧運後結婚,對此江宏傑在今天表示,婚事還沒確定,目前先盡力比賽,希望持續進步。

日本「週刊文春」報導,日本美女桌球明星福原愛去年春天開始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交往,目前兩人感情穩定,可望在奧運後完成終身大事。

江宏傑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和福原愛正認真交往中,但對日本媒體提到的婚事問題,他不願正面回應。

江宏傑提到,目前先專心在奧運上,他會盡力去打每場比賽,希望自己能一場比一場進步。

江宏傑說,他和福原愛是「認真在交往」,但是對於結婚的部分「還不會去想太多」。1050406

江宏傑福原愛台日戀 中文溝通零距離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傳出跨國戀,「顏質」超高的情侶組合引人關注,兩人相處點滴也令人好奇,江宏傑今天透露,兩人溝通沒問題,關鍵是福原愛會中文。

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兩人去年春天開始交往,感情穩定發展,奧運後可望走上紅毯。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兩人都因球技出色、外型出眾,吸引大批粉絲長期關注,日本媒體報導一出,引發各界關注,也讓人好奇兩人的相處模式。

江宏傑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透露,兩人雖是跨國戀,但溝通上卻完全沒問題。

面對記者的提問,江宏傑表示,他其實不會日文,但和福原愛的溝通沒問題,關鍵在於福原愛「會中文」。

江宏傑解釋,福原愛因為從小練桌球,許多教練都是中國大陸籍的教練,耳濡目染之下學了中文,所以他和福原愛大致上可以用中文溝通。1050406

※你可能還想看:
福原愛傳嫁江宏傑 日媒取得小倆口合照
江宏傑福原愛何時發展情愫?原來從小就認識
天生帥氣臉 江宏傑為桌球對蔡康永說NO
世大運桌球連霸 江宏傑黃聖盛問鼎奧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