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奇隆入列巴拿馬文件 經紀人:公司合法

2016/4/6 21:22(4/6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6日電)天下雜誌今公佈最新「巴拿馬文件」調查報告,根據資料庫中的證件檔,藝人吳奇隆是使用服務的台灣人之一。吳奇隆經紀人任玥對此回覆,「吳奇隆先生一向遵紀守法。」

參與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巴拿馬文件」的天下雜誌,今天公布最新調查,其中使用「莫薩克‧馮賽卡」(Mossack Fonseca)律師事務所服務的包括知名藝人吳奇隆。

在資料庫中,吳奇隆運用地平線天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orizon Sky Technology Limited),與香港太陽娛樂合作。

吳奇隆經紀人任玥針對此事回覆中央社記者表示,「這個事件與我們沒有關係。吳奇隆先生一向遵紀守法,公司是正常合法註冊經營。」1050406

※你可能還想看:
台版巴拿馬文件未發現政治人物 卻揭露了這些事
巴拿馬文件為何震撼全球?一次就看懂
回應江宜樺 謝長廷:不是他那就很好啊
吳奇隆迎娶劉詩詩 小虎隊唱跳青蘋果樂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