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說再見 粉絲錯愕

2016/4/8 12:50(4/8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MP魔幻力量雙主唱之一的嘎嘎退團後,獨撐大局的主唱廷廷今天在臉書說「再見」,粉絲看到貼文十分錯愕,紛紛求廷廷「不要走、不要離開」。

廷廷在臉書貼文說,「謝謝相信音樂,謝謝我的團員們,謝謝所有支持MP的歌迷,我們一起走過了每一段苦澀和光榮,希望我在你們心中能夠永遠是那個在小巨蛋舞台上相信熱愛音樂的大男孩,對不起,再見了」。

MP魔幻力量是由廷廷、嘎嘎、凱開、鼓鼓、雷堡和阿翔組成,採雙主唱方式,電音搖滾音樂風格,以「射手舞」走紅;去年以專輯「戰神」首度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獎。

嘎嘎去年發生與藝人安心亞的掀裙影片風波,被所屬的相信音樂禁足6個月閉門思過,暫停宣傳行程;又發生與女子團體Popu Lady成員寶兒在街頭掀衣熱吻,相信音樂今年1月決定嘎嘎退團。

今年2月,MP魔幻力量今天在臉書粉絲團發出正式聲明,阿翔正式退出MP鼓手一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