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紗登記結婚 周洺甫甜喊周太太

2016/4/15 15:32(4/16 00: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33歲日籍藝人千田愛紗今天在臉書,宣布與小5歲的模特兒男友周洺甫登記結婚;周洺甫也在臉書說,「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愛下去,周太太。」

千田愛紗下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傳與周洺甫甜蜜合照表示,「17歲來到台灣,我告訴自己我要獨立,快快長大。認識你之後我變得很像小孩,你最愛逗我笑,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

她說,「被你關心、被你保護,這是我的福氣,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愛我,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最後寫道「我們登記結婚了,周洺甫」。

周洺甫也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977天,也是一個重要的大日子,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他說,因為希望另一半是最幸福的人,常鬥嘴說自己比較愛對方,「不過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從現在開始一定是我比較愛妳,遇見妳,很幸運,娶到妳,很幸福,就讓我們一直一直愛下去,周太太。」

最後周洺甫寫道,「祝我生日快樂,祝我們結婚快樂,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1050415

※你可能還想看:
吳季剛與男友結婚了 兩人愛情長跑多年
KID許維恩認愛 吳宗憲:結婚包12萬
何潤東臉書PO照曬結婚手環 與父母同天紀念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