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ollow me牽手夫妻 阿里山放閃破25萬讚

2016/4/18 11:35(4/18 12: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全球最閃夫妻日前來台拍攝牽手照,日前答案揭曉,是應PANDORA和台灣觀光局之邀,來台拍攝型錄,光1張阿里山牽手照,就有25萬人按讚。

全球最閃夫妻,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Murad Osmoanov)及妻子娜塔利(Nataly Zakharova)因為一系列Follow Me To牽手照在網路爆紅,在Instagram擁有400萬粉絲,日前應丹麥品牌PANDORA邀請來台拍攝,美照驚豔全球。

「其實一開始Pandora跟我們提案的時候,我們真的很驚訝」,觀光局國際組科長鄭智鴻說,當時提案中僅提到是要以台灣為主題拍攝新產品型錄,但是最閃夫妻到底會不會把照片上傳Instagram,廠商也不敢跟觀光局保證。

「我們想說,那就賭一把吧!結果他們真的上傳了,短時間,按讚的人就超過25萬!」鄭智鴻高興地表示,觀光局在這次合作中,只有提供最基本的成本,像是導覽、安排交通到各景點拍攝,卻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觀光局表示,這對最閃夫妻檔在去年底來台進行為期8天的拍攝,走過屏東東港、參加王船祭,也到高雄佛光山祈福,台灣最著名的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花蓮太魯閣和台北101也都有他們的足跡。

攝影師穆拉德(Murad)表示,自從看了台灣美景照片之後,就一直想跟妻子來台二度蜜月,台灣美景和東方文化富足了他們的心靈。

除了推出一系列和台灣美景相關的珠寶,Pandora也和觀光局攜手,在信義誠品大廳1樓舉辦A Journey of Love愛之旅攝影展,透過一系列台灣牽手照片,讓民眾感受台灣之美。

事實上,這不是台灣美景第一次躍上國際品牌型錄,加拿大品牌Roots也在今年首度跨海來台拍攝產品目錄,首次嘗試就選台灣,網站上更有「Roots Loves Taiwan」字樣,除了拍攝廟宇之美,還有台北西門町街景、信義區象山。105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