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林苑案臉書發言惹議 張景森自認不當

2016/4/25 18:22(4/25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5日電)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在臉書貼出士林「文林苑」圖片,指西元2012年文林苑王家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不久後就刪文;據轉述,張景森自認表達方式不當。

張景森發文表示,疑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的房子,現在分配到新房子有5戶,總共175.02坪,價值上億。「幹!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受訪表示,長久以來,新政府內閣團隊對處理土地徵收、都市更新相關立場沒變,新內閣支持民眾維護自己權益,也主張未來相關徵收、都更實施過程須公開、透明,並在完整溝通、共識下,確保居民權益。

他說,張景森的個人臉書評論不代表民主進步黨及未來執政團隊政策立場;張景森也認為這次的表達方式不當,且已立即刪除,未來公共政策不再透過臉書討論。

張景森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惹議,3月25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已拜會經濟部長鄧振中,認為調降電價會影響新政府能源政策,要求暫緩,卻遭指越權;準行政院長林全在人事公布記者會上還替張景森緩頰指出,這件事凸顯交接工作有些雙邊沒法充分溝通的問題,以後會盡量謹慎,注意交接窗口溝通問題。1050425

張景森發言惹議 林飛帆要求給交代

(中央社台北25日電)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在臉書對文林苑案相關議題發言惹議,學生運動領袖林飛帆表示,新政府支持「新任大政委」張景森的這種論調還是反對呢?這是新政府對於居住正義議題的立場嗎?

林飛帆在臉書發文表示,「就是說,以後可以不管你意願強拆你家,給你一筆錢或幾間房子當作交換,然後你還要磕頭跪謝,謝主隆恩」。

他說,「蔡總統,這已經不是拍桌能解決的!但你的新內閣未上任,就令人憂慮!」

張景森在臉書貼出士林「文林苑」圖片,指西元2012年文林苑王家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不久後就刪文;據轉述,張景森自認表達方式不當。

張景森發文表示,疑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房子,現在分配到新房子有5戶,共175.02坪,價值上億。「幹!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1050425

※你可能還想看:
文林苑案王家怒批張景森 幫建商合理化
文林苑案 郝龍斌:是遺憾也是省思 執政者或官員應做到尊重
張景森文林苑案發言惹議 議員指不厚道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