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首勝入袋 鈴木一朗面前露霸氣[更新]

2016/4/26 10:47(4/26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效力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今天客場出戰洛杉磯道奇投6.2局責失2分,連3戰優質先發,隊友火力掩護、牛棚力挺3比2贏球,開季近1個月殷仔本季首勝入袋。

陳偉殷大聯盟第5年,本季第4戰在道奇主場拿下首勝,前一場對國民7局3責失之後,又是長局數的優質先發。

陳偉殷求勝心強,6局下兩人出局退場後,在休息區展現難得一見的激動表情,隊友鈴木一朗坐在旁邊也為他高興。鈴木一朗整場板凳觀賽,沒有上場。

當時馬林魚3比2領先,陳偉殷被敲一壘安打,用球數達93球,教練上場喊暫停後,殷仔冷靜解決這局的第2個出局數,可惜左外野手葉立克(Christian Yelich)出包,簡單飛球漏接,道奇攻勢繼續。

因失誤留下的一、二壘有人危機,接手的巴瑞克勞(Kyle Barraclough)面對主場球迷的叫囂,冷靜飆出三振,休息室裡的陳偉殷忍不住站起來振臂歡呼,拍打休息室的欄杆。

陳偉殷開季以來第4戰,連續3場是「投滿6局責失3分以內」的優質先發,共用96球投6.2局被敲6安打,責失2分因為2支全壘打,有4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

馬林魚這場比賽先馳得點,4局上靠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本季第5轟攻下1分,馬林魚1比0領先。

4局下陳偉殷挨浦格(Yasiel Puig)、湯普森(Trayce Thompson)2轟、失2分。

馬林魚隊友一路相挺,5局上又是史丹頓建功,二壘安打攻下第2分追平。

6局上馬林魚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一壘安打、狄特里希(Derek Dietrich)三壘安打,馬林魚攻下第3分,這場比賽第2次領先,並在陳偉殷及3任後援投手的守成之下,終場3比2獲勝。1050426

陳偉殷先發戰道奇 球迷盼他搶首勝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5日專電)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客場先發戰洛杉磯道奇隊,日本球迷招團穿著鈴木一朗背號51的球衣高喊加油,台灣球迷期盼陳偉殷能在洛城拿下本季首勝。

比賽開始前曾一度下雨,還好雨勢不大沒有影響賽程,不少師奶級的日本球迷追逐鈴木一朗的一舉一動,這位日籍球星在賽前練習也露了一手,背後水中撈月接殺高飛球的美技,師奶球迷驚呼不已。

今年效力道奇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也趁著賽前練習空檔,向前輩鈴木一朗致意,兩人有說有笑,先禮後兵,媒體記者的快門閃個不停。

來自台灣的球迷薛博之來美讀書才兩個月,聽聞陳偉殷今晚先發,戴著手套來球場,希望能接到台灣左投送給他的簽名球。

不過十分幸運,賽前練習時他站在右外野看台的位置,先接殺了一顆鈴木一朗擊出全壘打牆外的飛球,直說超興奮,要替鈴木一朗與陳偉殷加油,希望陳偉殷奪首勝,鈴木一朗有好表現,幫助馬林魚打敗道奇。

陳偉殷賽前在牛棚練投熱身與接傳,看來他的表情十分篤定有自信,道奇則由菜鳥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先發,擔綱捍衛主場的重任。105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