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連2天出賽 投2局失1分

2016/5/5 08:05(5/5 0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棒球堪薩斯皇家隊台灣投手王建民前一天勝投入袋後,連兩天出賽,他在10分落後的戰局上場,投2局被敲4安打失1分,皇家2比13輸給華盛頓國民隊。

王建民4日後援1局無失分、靠隊友在9局下的再見安打逆轉勝,暌違3年再奪勝投的新聞登上台灣平面媒體頭版;台灣球迷還在高興的同時,台灣時間凌晨2時,皇家對國民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王建民連2天上場。

一開賽皇家內野連續2次失誤,先發投手梅德倫(Kris Medlen)連被敲4支安打,共失6分,只投2局退場;之後達菲(Danny Duffy)接手投1局、基伊(DillonGee)投2局也都有失分。

王建民在第6局上場時,皇家2比12大幅落後,面對首名打者是國民第5棒墨菲(Daniel Murphy)被敲右外野一壘安打,三振下一棒的沃斯(Jayson Werth)後,王建民連續被拉莫司(Wilson Ramos)、羅賓森(Clint Robinson)敲安打,失掉1分。

王建民失1分後,隨後靠飛球、滾地球抓下這局的後2個出局數,結束對手第6局的進攻,比數擴大為2比13落後。

王建民第7局繼續投,一開始製造兩個滾地球出局,4棒齊默曼(Ryan Zimmerman)敲一壘安打不影響戰局,下一棒輪回5棒墨菲,中外野飛球出局,王建民結束投球任務。

王建民共用28球面對10名打者,被敲4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有1次三振、沒四壞保送,責失1分,防禦率從3.24增為3.48,伸卡球最快球速達93英里(150公里)。

王建民本季共8次出賽,繼4月25日、26日後,本季第二度連2天出賽,累計10.1局被敲13支安打,沒被打全壘打,責失4分,有8次三振、3次四壞。

皇家對國民三連戰以1勝2敗作收,休兵1天後,台灣時間7日上午7時客場出戰克里夫蘭印第安人隊。1050505

※你可能還想看:
王建民睽違3年奪勝 皇家再見安打逆轉秀
王建民生涯第63勝 現役亞洲投手最多勝
王建民球速回升 伸卡犀利飆三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