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顧思妤嗆水身亡留下4歲女兒 伊林惋惜

2016/5/16 17:47(5/19 1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6日電)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到屏東後壁湖水下拍攝,不明原因嗆水,急救後不治,留下四歲女兒。伊林總經理陳婉若在臉書哀悼說,「說再見的時刻,這麼不確定」。

25歲的顧思妤15日潛水時意外嗆水,急救後仍不治,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周遭友人相當難過,網友也紛紛到她的臉書致哀。

顧思妤所屬伊林經紀公司從上到下也相當震驚,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也在臉書上寫著,「出生的時候,醫生可以判定你的預產期。但離開的日子,總是無常而不確定。也許在三十年以後,也許在十五年以後,也許就在明天,也許就在幾個小時之後,當說再見的時刻,這麼不確定。」

伊林名模吳品萱和顧思妤是第4屆Elite Moodel Look模特兒大賽比賽的賽友,兩人認識多年,吳品萱昨天得知噩耗十分難過,吳品萱說,「聽到消息真的很難過。她今年2月才有來家裡看我和小孩。」

顧思妤私下很愛潛水,顧思妤的臉書上貼的最後一張照片,正是她到海底撿垃圾的照片。顧思妤也因為早婚,過世後留有一名4歲女兒,她是立委邱議瑩的堂弟媳。

邱議瑩今天在佛光山參加開山活動,她也在臉書上說,「祈求佛祖要接引你往極樂世界去,希望美麗善良的妳可以在另一個世界重生!25歲的生命太短暫,但是你會一直在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心中,很開心有妳這個溫暖貼心的弟媳,小妤,我們愛你」。1050516

女模嗆水身亡 伊林澄清是私人行程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6日電)伊林模特兒顧思妤昨天下午在墾丁潛水時,發生嗆水意外身亡,原本傳出是工作意外;但伊林娛樂回應,顧思妤當天在墾丁屬私人渡假行程,因家屬希望低調處理,公司才未公開說明。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昨天下午接獲報案,後壁湖出水口海域傳有人溺水,警消趕抵現場,見一名女子在岸邊呈現昏迷,一旁有人正為她進行心肺復甦術,警消接手後,發現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這名女子證實是伊林旗下模特兒顧思妤,原本傳出她是在工作現場發生意外,但伊林娛樂今天澄清,顧思妤當天在墾丁屬私人渡假行程,並還原說明當天情形。

伊林娛樂表示,顧思妤13日和朋友一行人到南部遊玩,週六、日安排在墾丁渡假,週六就有先去潛水遊玩,週日再次到海邊潛水,當時有一對一教練在一旁協助,但她突然在水裡發生休克情形,緊急救上岸送醫,仍不幸身亡。

顧思妤在高中時期,就曾和伊林娛樂簽約,有擔任模特兒的夢想,但後來她因想繼續進修學業而離開。今年1月重新與伊林簽約,因為擁有180公分高的修長身材,主要擔任伸展台模特兒。

顧思妤家屬對此意外感到相當悲傷,盼能低調處理,伊林因此未對外公開說明,但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公司裡的同事也都感到錯愕難過。1050516

※你可能還想看:
伊林女模下水拍攝溺斃 網友臉書致哀
女模顧思妤溺水 檢方調查有背氧氣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