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復生:救大巨蛋新機制 不等於台開接手

2016/5/24 16:24(5/24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4日電)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今天下午說明,他是根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條例第46條規定自提方案,並非台開要接手大巨蛋,他只是啟動一個新的機制來協助解決問題。

邱復生表示,大巨蛋對台北市民非常重要,他希望遠雄贏,也盼市府解決此問題,不要再打官司,他只是提供新的機制來協助解決問題,不等於台開接手大巨蛋。1050524

救大巨蛋 邱復生:已2度接觸北市都發局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4日電)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提出救大巨蛋新機制,他指出,已由英國ARUP公司檢視市府7項公安標準,近20天內並2度接觸北市都發局,未來大家可以參加新團隊,但最後60%不會是台開接手。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今天召開重啟機制搶救大巨蛋記者會,提出3階段方式助大巨蛋完工營運,第1階段先按北市府 7項公安標準,與英國ARUP團隊設計,通過審核後,再提第2階段設計規劃和第3階段的營運計畫。

邱復生提出拋磚引玉的做法,他的機制是依據促參法第46條規定,由民間企業自提方案,在主辦機關公開資訊15天內,其他企業均可提出申請規劃設計案,一起搶救大巨蛋,讓台開做為搶救大巨蛋的敲門磚。

邱復生指出,他已請台開長年的合作伙伴ARUP來檢視北市府7項公安標準,同時近20天內已2度接觸北市府都發局,以了解全案。

他希望大家都是贏家,未來任何人都可參加新團隊,但最後 60%以上不會是由台開接手,因此目前還談不上經營,要等第1階段通過後才考慮營運的問題。1050524

※你可能還想看:
邱復生提新方案 3階段助大巨蛋完工
北市府:大巨蛋7項公安基準 於法有據
大巨蛋簡報檔有髒話 柯文哲:我的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