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嬤模特兒拍泳裝照 60歲活出美麗自我

2016/6/11 07:06(6/11 0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0日專電)在流行時尚模特兒圈,20來歲是事業高峰期,但一家服飾網站與女性內衣品牌合作,於今年初請來60歲的資深模特兒羅西拍泳裝照,展現跳脫年齡的自然美,引起熱烈迴響。

來自法國,現居加州馬里布的羅西(Yasmina Rossi),雖然今年已經60歲了,而且早已晉升為祖母,但在流行時尚圈仍是相當搶手的模特兒。她在快要30歲時才踏入模特兒圈,相較於當年同期的模特兒,出道年齡算是相當晚。

今年春季,服飾網站The Dreslyn與女性內衣品牌女人領地(Land of Women)合作,邀請羅西拍攝系列泳裝廣告。照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因為她的臉上明顯有著皺紋,而且留著一頭灰白長髮,娛樂媒體更是紛紛報導這位「祖母級」的資深模特兒。

歲月與年齡的增長,並沒有讓身為模特兒的她產生不安全感。羅西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年輕時期的自己有著較多的不安全感,但始終堅持著一定要做自己。

她認為,唯有做自己、不模仿別人的時候,才會擁有一股力量,「人生旅途一步步走下去,你也越來越會感受到這股力量。」

羅西表示,置身傳統美麗標準主導的行業當中,她不斷為了保持真實而奮鬥,「我從來不會因為要討好客戶而做出改變」。

十幾歲就開始「少年白」的羅西透露,曾經因為不願染髮,不想打肉毒桿菌,結果因此失去知名國際品牌的廣告代言機會;也曾因戴著透明牙套長達1個月,結果面臨客戶因此與她解約的窘況。

羅西渾身散發的不妥協與高度自信,讓The Dreslyn網站負責人科西亞(Brooke Taylor Corcia)激賞不已。

在宣布與羅西的代言合作時,科西亞在書面聲明中寫道,當初成立網站的宗旨,就是希望成為以自我方式重新界定女性主義與感官主義的平台,「羅西展現了現代感、超越年齡的自信、智慧以及優雅,讓她成為非常貼切的代言人。」

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羅西也是攝影師及演員。她說,現在很多手機應用程式可以修改照片,讓她感到非常驚訝,但她不喜歡自己的照片被修改。

羅西說,會繼續擔任模特兒,直到生命盡頭,但並不是為了模特兒這份工作,而是為了見證美麗與活力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105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