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騎士奪NBA總冠軍 勇士飲恨[更新]

2016/6/20 08:04(6/20 1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0日電)NBA總冠軍賽最終戰,騎士力壓勇士,以93比89擊敗勇士奪冠。

兩隊今天你來我往,第4節剩4分半鐘打成89比89平手,接下來3分鐘,兩邊都攻不進,剩53秒時騎士隊Kyrie Irving關鍵3分球,成為壓垮勇士隊的最後一根稻草。

(更新)第3節打完,勇士以76比75領先騎士隊。

(更新)勇士隊在葛林(Draymond Green)三分球發威,三分球5投5中的情形下,半場打完以49比42領先騎士隊。

(更新)首節打完,勇士以22比23落後騎士1分。

(中央社20日電)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7戰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時開打,克里夫蘭騎士與金州勇士兩隊在勇士主場定勝負。

拜「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之賜,52年來不識職業球隊奪冠滋味的克里夫蘭地區球迷,距終結冠軍荒僅咫尺之遙。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誓奪冠軍,他說,不奪冠本季就算失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