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峰不在意小S玩笑 他還引用蔡康永這句話

2016/6/28 16:11(6/28 16: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藝人小S在金曲獎上大開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玩笑,小S今天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向青峰道歉;青峰也在臉書說,他和小S、蔡康永都是好友,根本不在意他們的玩笑話。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頒獎人小S拿她幫青峰取的「峰姐」綽號開玩笑,青峰一度作勢要離場,有網友認為小S發言不當,小S在臉書為自己的發言道歉,接著蔡康永也跟進,「金曲獎頒獎時開了不正確的玩笑,當時是我陪小S一起犯的錯,所以道歉也應該一起道歉。」

不過,青峰在蘇打綠臉書粉絲頁上表示,他們私下真的都沒事,他也沒逼他們道歉,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他根本不在乎。他們三人交情夠熟,心裡都知道是玩笑,不會真的在意。

青峰也引用蔡康永說的,「對於某些人來說可以吃得消的玩笑,對於其他不同處境的人來說,極可能就構成吃不消的霸凌,而帶來傷害。這是我們這次錯誤最危險的一點。」

青峰說,當天金曲獎結束後,前往慶功宴路上才拿起手機,看到小S已傳好幾個訊息,當下他覺得很好笑想整她,故意回「之後的合作請妳找別人喔,掰掰」,接著他也沒看手機。

之後小S突然打來,很抓狂問他為什麼不回,當時小S語氣很緊張,但青峰說,「殊不知我一直都沒放在心上啦」,只是他本來就很怕生,頒獎典禮上可能臉有點僵,希望大家別再誤會,還是聚焦在音樂上。1050628

※你可能還想看:
粉絲耐心等等!蘇打綠金曲拿5大奬 後續休息3年
金曲第27屆收視率》玖壹壹掀最高潮 平均每分鐘134萬人在看
影音》張清芳點名胖子 熊仔用饒舌回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